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刺目的太陽,靜靜的遠離了我的視界。一片火紅灑落滿地,彷彿是太陽莞爾一笑后留下的背影,漸行漸遠,最終被一襲黑暗吞沒。但不要恐懼,一輪明月在黑暗的包裹中悄悄的探出頭,微笑着將光芒灑向大地……月光破碎了一地,斑駁了點點星光。我仰望着無垠的星空,漸漸的,那一輪月亮緩緩淡去,被黑暗包圍,吞沒……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另一個世界……縷縷光亮透過縫隙將這個世界照亮,一個熟悉的面孔在我的眼前浮現。原來這是開學第一天,老師用笑臉叩擊着每一個學生的陌生,希望將它擊碎!一縷微笑帶領着我們走進未知的世界,走進知識的國度。一縷微笑融化了我們心頭“陌生”的寒冰,讓我們滿懷信心地進入了老師的世界。好似時空穿梭,眼前的一切的消失得無影無蹤,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的像電影一般在我眼前展開來:課堂上,老師為學生一句精彩的語句而喝彩,為一道巧妙地作答而讚歎;考試后,老師為成績不好的學生送去微笑以作鼓勵;為成績不錯的學生送去微笑當作獎勵;這“電影”在精彩處猝然停止。片刻,一幅模糊的畫面在我眼前播放起來……一抬頭,“距中考還有××天”的字樣便闖進了我的視線,所有同學都在埋頭苦讀。又是您,為疲憊的我們送上一縷微笑,這微笑就好像一杯清茶,沖盡了我們的勞累;一句“黑暗過去了,光明還會遠嗎?”更激發了我們的熊熊鬥志!這雖然都是我的夢,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終究會離開恩師,到更廣闊的天地去施展自己的才華。我只希望,在我們離別時,您能用微笑送我們離開。因為,老師的微笑無論何時都如此牢固地烙印在我的心靈最深處,令我無論怎樣都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