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那個綻放的笑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個綻放的笑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住的單元中有許多的孩子,大的、小的、男的、女的,各種年齡的孩子都有。

  我家住二樓,在四樓有一個整天愛笑的小女孩,大名:孟欣冉。

  她長的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嘴巴,白凈的臉蛋上帶着淡淡的粉紅。

  她上三年級了,小名冉冉,我也叫她冉冉,我經常和她一起玩,而她,只喊我一個字:“姐”。

  前一段時間,我報了素描班,她也跟着我報了。

  素描班裡有一個搗亂分子—劉研。他經常欺負冉冉,我可看不慣,便去保護冉冉,可冉冉卻對生氣的我說:“姐,咱們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和他一般見識”一句話,把我逗笑了。

  她的生活似乎始終是歡樂的,生活中,隨時都能看到她的笑臉,學習中,也可以看到她的一臉的陽光。她對學習要求非常嚴格,她要求自己必須考一百分,如果沒有考到,她會傷心、會難過,不過下次成功后,她依然一臉陽光,臉上充滿笑容。

  看,這就是她,一個時刻歡樂的小女孩。

  看,她又在笑……

  六年級:陳麗娜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個綻放的笑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個綻放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