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走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做自己喜歡的遊戲。你看,有玩老鷹捉小雞的,有玩跳大繩的,有玩打口袋的……操場上立刻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你看,在操場的東側是一年級的老師和同學們正在做老鷹捉小的遊戲呢!“雞媽媽”拼了命的保護“雞寶寶們”。兇猛的“老鷹”,張牙舞爪地捉着“小雞”嘰嘰喳喳地叫着,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操場的西側是高年級的同學正在玩跳大繩。他們用熟悉的動作跳着,一個接着一個,還有跳出花樣,彷彿一個五彩的蝴蝶在綵帶旁飛過

  操場的正中央視我們班的同學們正在玩打口袋呢!同學們動作非常敏捷的,都沒有被打到。

  丁零零的鈴聲又響起了。同學們只好無奈地站好隊,回到了班級。同學們還沒玩夠呢。大家真希望能夠讓課間十分鐘留住。我喜歡課間十分鐘。

  九台市進修附小學五年級 胡佩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