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又響了,儘管它有點單調,可在我們小學生聽來,它就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同學們在它的召喚下,像燕子似的飛出教室,哈,我們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又開始了!

  課間十分鐘,我和同學常常在一起做各種各樣的遊戲。“老鷹捉小雞”刺激好玩,“摸人遊戲”緊張有趣,“悠悠球”花樣新穎,“一二三木頭人”鍛煉了同學們的反應能力,踢毽子、跳橡皮筋、打乒乓球等更是鍛煉了我們的體力,增強了同學之間的合作精神。

  今天上午,一下課,同學們就拿起吹泡泡的工具玩起來。你看,有的同學歪着頭吹,有的同學仰着臉吹,有的同學則跳着笑着追泡泡……那吹出來的肥皂泡泡可有趣啦,有的像五彩繽紛的氣球往上飄呀飄,有的像身穿綵衣的頑童在空中追逐嬉戲,有的三四個貼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兒,有的成群結隊像空降兵在緩緩降落……我用吹管蘸了些肥皂水輕輕地吹起來,一下子,管口冒出了一個小綵球,它越來越大,在管口邊上轉起圈圈,不一會兒,成了一個“大寶葫蘆”,真有意思!我小心翼翼地把“大寶葫蘆”放在桌上,又吹了兩個小泡泡放在它身上——嗬,一隻可愛的“米老鼠”誕生了!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貓咬老鼠嘍,快跑啊!”我循聲一看,只見張曉同學的桌上蹲着一隻“泡泡貓”,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的“米老鼠”呢!真是無巧不成書,在這關鍵時刻,只聽輕輕一響——這是泡泡破裂的聲音!唉,我的“米老鼠”招架不住,一下子破碎了。“哎喲,真沒出息!”我只能在心裡暗暗責怪“米老鼠”。看着張曉那得意勁兒,我可不甘示弱,笑嘻嘻地說:“哼!你會吹‘貓’,我就不會吹‘老虎’啊,咬死你!”我把蘸了肥皂水的吹管往嘴裡一塞,瞪着眼睛,鼓起腮幫子,使勁地吹。眼看“老虎”身子越來越大,我可高興了——“看誰吹的泡泡厲害!”我剛想着,只聽“啪”的一聲悶響,“老虎”身子爆炸了,真是可惜呀!圍觀的同學不由地發出陣陣嘆息聲:“哎呀!真可惜!”“怎麼破了呀?”“別急,小心吹。”我也暗暗安慰自己:“沒事,再吹。”我又小心翼翼地吹了起來……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卻在這時不知趣地響了起來,我連忙收起吹泡泡的工具,對張曉說:“第二節下課再來玩,我一定讓‘老虎’咬死你的‘貓’!”“哈哈哈,我一定奉陪到底!”我們相視一笑,各自回到座位上坐好,精神飽滿地準備上第二節課。

  啊,課間十分鐘雖然短暫,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

  六年級:nn加油01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