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快樂的飛出了教室。本來冷清的校園一下子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操場上,有的同學在玩陀螺,有的同學在玩跳皮筋,有的同學玩搶方格,還有的在攀爬…… 

  你瞧,小麗和小蘭在跳跳繩。她們一共跳了兩百多個呢。同學們議論紛紛:“小麗和小蘭真是跳繩能手啊!”圍觀的同學還不斷的給她們鼓掌呢 ! 

  “哈哈哈…… ”一陣笑聲傳來。那邊三年級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大老鷹煽着“翅膀”飛來飛去,可是連小雞的一根小毛都沒有撿到…… 

  “叮鈴鈴……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跑回教室。校園一下子又恢復了清靜。這是多麼有趣的課間十分鐘。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