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的臉上都寫滿了興奮,變得十分不安,都想快點離開坐了四十分鐘的椅子。老師終於說出了那神聖的兩個字“下課!”大家歡呼雀躍“耶!”再一看,教室里就空空如也了。

  頓時,安靜的操場變的熱鬧非凡。你看!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還有的丟手絹……

  最有趣的就算是扔沙包了,我和十來個同學一起玩扔沙包。我們分好兩個組,一組同學站在中間,二組的同學站在兩邊。規則是:兩邊的同學向中間同學的身上扔沙包。中間的同學每人只有一條生命,如果中間的人接着扔來的沙包,就可以獲得一毛錢,也就是一條命。如果被兩邊的人擊中,就會減少一條命。二組的同學開始發“球”了。哎呀,李彤一下子就被飛來的“球”擊中了,立刻就被淘汰出局了。開場就輸,真叫人不痛快!

  第二次交鋒,我方几乎都接住了對方的“球”。勝負已分,我們輕鬆得贏了對方。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緊接着我們和對方交換了角色,“戰鬥”又開始了。我們發動進攻了,對面的張佳俊動作那麼慢,我們真為他着急。我的雙手一舉,如閃電一般,“球”向對方的陣地飛去,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生怕對方接住。意外的是,我這“球”竟然一箭雙鵰,打掉了對方的兩個隊員。就這樣“球”在場上飛來飛去……

  “叮零零”又是一陣清脆的鈴聲,寶貴的十分鐘結束了,迎接而來的是四十分鐘的苦戰……

  吉林白城洮南市萬寶鎮明德小學四年級:程雷713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