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十分鐘真熱鬧,下課的樂聲響起,我們飛快的跑出教室,操場上變成了人的海洋,歡樂的世界,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同學們三五一群的圍在一起玩各種遊戲,看那些男同學在玩拉火車的遊戲,一個接一個的像一條長長的巨龍。女同學圍在一起踢毽子,你踢給我,我踢給你。色彩斑斕的毽子隨着同學們優美的動作,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舞動。我和卜雅宣在玩跳繩,一會兒單挑,一會兒雙搖,一會兒編花,時時有男同學來搗亂,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叮玲玲,又一陣樂聲響起,上課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回教室,校園的歡聲笑語截然而止,接着響起了郎朗的讀書聲,熱鬧的課間十分鐘就這樣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三年級:朱雨欣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