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十分鐘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三年五班

  陳智棋 

  我們個人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課間十分鐘,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增添了許多色彩,歡樂,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但不管怎樣,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課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教室,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玩跳繩,有的踢毽子。 

  我們帶跳繩的八個同學一起來到操場進行跳繩比賽,這八個有閔東旭、馮帥……。比賽開始了,首先是閔東旭輕鬆地跳了100下,然後是馮帥氣喘吁吁地跳了50下,最後到我了,我拿起了跳繩,我心想我要超過閔東旭,結果我才跳了90下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汗流夾背了,我想我應該多練習,才能超過閔東旭。 

  那邊傳來了喝彩的聲音,原來是別的同學在打乒乓球,他們打得難解難分,他們接、發球都很精彩,不時地贏得同學們陣陣掌聲。 

  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回了教室。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