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慶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慶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激動人心時刻終於來臨了,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60個生日。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中冉冉升起,60聲震動的鳴響譜寫了21世紀盛世的華章。 

  我們的祖國從1949—2009年,一條60年的漫漫長路經歷風雨歷程與豐盈收穫,百廢待興的中國髮長成今天繁榮富強的中國。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一排排整齊矯健的標兵穿過天安門前,意氣風發的海陸空手軍不辱使命接受人民的檢閱,英姿颯爽的女兵為我們帶來了一到亮麗的風景線,一架架神速的飛機從不同的機場出發接受天安門的檢閱,一列列信息化機械化的部隊駐入世界新建的行列,他們為了監督社會發展,人民安定撐起了一片安寧的天空。祖國國防的強大、國家的繁榮,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安塞腰鼓的表演,豐之喜悅,春天的故事繪製一幅幅雄偉藍圖。曾幾何時,為了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多少志士人人呼豪擔驚戒律,多少革命先烈前仆後繼浴血奮戰。六十年前,擁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古老國家獲得了新的生命力。六十年的風雨中,在中央領導人的領導下我們放飛理想、奉獻青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走進了跨世紀新時代。 

  火花的舞蹈,盛開的牡丹,發展的農業,巨大的稻穗,五穀豐登。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國,祝願你永遠年輕祥和、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中國慶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