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年慶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年慶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吉寧超市的周年慶典。

  我們一聽說今天是吉寧超市的周年慶典。一早,我們在家裡做好了準備。到了時間,我們就下去了,來到超市對面。超市已經布置好了。門口一個大舞台,一邊就是放着各種各樣的獎品。特等獎是——平板電視一台。

  我們就站在超市對面看錶演。第一場比賽是喝啤酒大賽。用時少者勝,只要贏了,就是幾箱啤酒。

  我們看見超市裡的人擠也擠不過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買東西,只要買到36元錢,就可以抽一次獎。聽到這些我們也心動了,也進去買。出來抽獎時,也是人山人海,擠也擠不進去。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心裡還想:這一次一定要抽到一個大獎。我們抽到了一個三等獎,是啤酒一箱。我們抽了很多次都是啤酒,看來我們跟啤酒有緣呀!我們把啤酒抱回家后,又下來看錶演。歌手在台上唱着優美的歌曲,把所有人都帶動起來了。到了中午終於有人把特等獎抽到了。在我們眼裡這是很難的。

  下午,歌手一邊在表演,一邊在向下面扔着獎品,觀眾們在台下瘋狂地搶着。下午,最好看的節目是《傻子回娘家》。這個節目讓大家哈哈大笑,看了一遍,還想看第二遍。

  這次去周年慶典,讓我們記憶在心,永遠也不能忘記。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周年慶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年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