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搞笑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搞笑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哈!終於下課了!我們的戰爭也發動了,呵呵!想知道吧!我就,先買個關子啦

  “啊!竟敢坐本小姐的寶座,我殺了你!”咦?這是哪位大姐啊?哼!是本小姐我。那個不要命的勾廷棟,居然跑去坐我的座位,氣死我了!拿命來!~~~~~~再來看看我的死黨,小趙,趙翼霄,她可是很胖的喔!只見李陳新正在她那呢,他說:“趙翼霄,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女生啦~~~~~才~~~~~~怪!哈哈”趙翼霄一開始還很高興,可是一聽到後面倆字就。狂追李陳新。呀!她那速度,比蝸牛還慢呢!唉!慘呀!還有幾位男生正在玩“身手不凡”沒聽說過吧,就是~飛快地拿起某個人的某某東東,放進別人的桌上,再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樣子的話,有人就會着誤會了,哎,我着那個討厭的劉俊良整了5,次呢,真是氣死我了!真搞不懂男生啊,玩這種無聊透頂的遊戲耶!

  這時,我們班已經鬧的不成樣子啦!我們的大隊長,忍無可忍,就站起來大聲說:“你們不要鬧了!”天那!他那聲音,至少有160分貝呢!再接著說:“你們怎麼這樣鬧,你們知道嗎?這樣課間行為會打“不合格”的,那樣的話就會被林老師罵的很慘,流動紅旗也會跟我們班說拜拜的,實在讓我無法忍受的是,還有幾個班干在鬧,你們還想不想幹了?“喔天哪!我們啥時候多了一唐僧?

  怎麼樣!像不像’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搞笑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搞笑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