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抄貼”令我慚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抄貼”令我慚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如波濤般洶湧澎湃衝出教室,為這美好快樂的時光而高興,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而我,卻沒有了平時的活力。唉,我為自己感到慚愧啊! 

  事情發生在下午第二節課後,組長小匯興沖沖地拉着我奔向車老師的科室,說是周記已經改好了。一拿到周記,四個組員馬上翻開周記。激動人心的時候終於到了!平時我們默默地耕耘,為的是得到成功的果實。到底我們這次有沒有“抄貼”這兩個扣人心弦的字眼呢?(就是作文如果寫得很好,就可以打印然後公開讓同學看。)打開周記,小匯歡呼,小名歡呼,小明歡呼,他們的周記都得到了“抄貼”,唯獨我一個人傻了眼。我的文章後面車老師給的評價雖然多,但我最希望出現的兩個字,卻沒有出現。“哎喲,小宇……”組長小匯感嘆道,“查你一個我們就全部人都抄貼了,那樣我們將會多麼的輝煌啊!”聽到這話,我慚愧萬分,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為自己的水平差而慚愧……我的心在默默地哭泣。可是我覺得自己平時寫的文章都不錯啊,為什麼……我從自身找原因,總結出了我的文章存在的不足。第一,看看前面的幾篇文章,字數總比別人少。字數太少,次次寫周記都會“短路”。因為實在想不出什麼了,只好馬馬虎虎地寫下結尾,劃上句號。第二,積累太少,沒細心去觀察生活。有沒有發現我的文章總是寫生活的趣事?對啦!因為我不擅長寫抒情和景物,所以當寫抒情和景物文章時,就會無從下手。 

  面對自己存在的不足,我要認真積累,細心觀察,刻苦練筆,努力提高寫作水平,爭取次次拿到“抄貼”!請車老師監督我!!

您正在瀏覽: 沒“抄貼”令我慚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抄貼”令我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