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 

  這時,天空如一塊繃緊的、神秘的藍黑色綢布。 

  當鳥兒歌唱家們用婉轉動聽的美妙歌喉,深情地吐出第一個音符后,鳥兒演奏家們便用不同的樂器為它們配樂。配樂是悠揚的,讓人極為舒暢。鳥兒歌唱家的歌聲時高時低,但是歌聲里,包含着大自然中清新淳樸的氣息,置身於這大自然特殊的氣息中,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悅。 

  清晨的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鳥兒們最熱愛的,一定是陽光。它們這甜美的、發自肺腑的歌聲,這奇妙的樂章,一定是為了迎接太陽的到來而唱、而奏的。 

  霞光邁着輕快的腳步到來了——東方的天際,藍黑色的綢布漸漸被金色照亮。幾朵棉花似的輕柔的白雲,被霞光抹上了迷人的橘紅色,鑲上了金邊。 

  太陽終於露出了臉兒,鳥兒們唱得更歡了。或許,太陽因為這樣熱情的迎接而害羞,紅着臉躲到了高樓身後了。它並不傲慢地散發刺眼的光芒,而是漲紅了臉,一步一步的,緩緩從高樓走上天空。當它在天空站定時,慢慢地神情自若起來,似乎正從高處欣賞地面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它的臉兒不再羞紅,慢慢發出了金色的光芒!這一剎那,萬物都充滿了活力。河面泛起的層層漣漪,折射出了萬道細碎的金光。 

  陽光照在了我的雙肩上,我感受到了溫暖。這溫暖的陽光,浸透了世間萬物,浸透了這個夏天,浸透了我的一生。 

  葉佳惠

您正在瀏覽: 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