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便利貼”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利貼”小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便利貼”小妹 

  我們班上有一位“便利貼”小妹,只要你叫她做事她沒有不答應的,準確的說是不敢不答應。她呢,一張樸素的臉蛋上總是露出着甜甜的微笑,每一次見到她都會讓人感到有一種陽光的感覺,她也是一個十分善解人意的一個人,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可以與她分享,當你快樂時你可以與她一起快樂,當你憂傷時她可以為你分憂,讓你的臉上再一次出現笑容。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的衣服搞壞了,媽媽氣得要打我,我一看到就哭着跑了出來,在小區花叢里看到了“便利貼”小妹 ,她一看見我哭了連忙跑過來,溫柔的問我說:“你怎麼哭了。”我把事情地來龍去脈講給她聽。她一聽並沒說什麼,就只問我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我猶豫了一下,可還沒有等我說,她早把我拉到湖邊哪裡去捉魚了,我和她在那玩了一天,早已經把家裡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十分感謝“便利貼”小妹是她讓我在最傷心的時候出現,讓我找回我那快樂的笑容。 

  這個“便利貼”小妹不但在生活上可以幫助你找回你快樂的笑容在學習找回你失去的自信。 

  有一回,我考試,考的十分糟糕,我坐在小區的亭子下面不敢回家, “便利貼”小妹看到就過來了,似乎早已知道我考得不好。就每天與我一起複習,一起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倆的互相幫助下,我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發揮了最好的成績。 

  你們看,這個“便利貼”小妹厲害吧! 

  作者:韋紫馨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便利貼”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利貼”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