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更需要“複製—粘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更需要“複製—粘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一首歌中最美麗動人的一句,是對一個社會中冷漠人群中最震撼人心弦的呼喚。 

  習慣了在快捷的信息網路上生活的人們,每天不知進行着多少次的“保存”、“複製”、“粘貼”、“刪除”之類的操作。可你試着將一些人類的美德類似地操作過嗎?請讓我告訴你一個美妙的操作,把愛先“保存”再“複製”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粘貼”,試一試,你將因此而快樂一天,甚至一生。 

  第一次從《讀者》上讀到叢飛的故事,讓我感動到流淚,更讓我羞愧到臉紅。二十歲了居然沒有自發地捐過一次錢,習慣了對身旁受難者的冷漠,甚至特別地輕視他們。念小學的時候,還知道偷家裡的一塊乾糧給乞食者,後來慢慢的就不這樣做了,開始去呵斥他們,大家都這樣,原來我們學會了把愛“刪除”這個操作。 

  從內心說,把愛“刪除”是不快樂的,你內心永遠會隨物質的變化而變化,但你永遠會記得小時候當你把食物偷遞給乞食者時,他給你的那一個發自內心的感激笑容。學會把愛“複製”、“粘貼”你就是愛的天使,我崇拜叢飛,崇拜白芳禮老人,還有小李和他的同學們以及這些傳播愛的領頭人,但我更愛捐出自己全部壓歲錢的那個同學。因為她知道不只是接受,更重要的是付出。一顆感恩的心永遠是一個盛放愛的晶瑩透亮的水晶盆,一張拉不下的面子,僅僅是一張漏洞百出的網,真的有點可憎。 

  愛,需要每一個人去“保存”、“複製”和“粘貼”,而不是僅靠一人或一個基金會去傳播。社會需要叢飛、白芳禮、李亞鵬和王菲的愛,更需要的是每一個伸手投足間的愛,愛可以“積小流成江海”。 

  愛,沒有“刪除”,也不只是“保存”,它更需每一個人去“複製”,去“粘貼”,只要人人都“粘貼”一次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更需要“複製—粘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更需要“複製—粘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