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剛亮。鳥兒就站在枝頭高唱,校園裡充滿了鳥兒的歌聲。早晨,好清爽! 

  隨着一陣微風吹來,校園裡桂花飄香。一群蜜蜂隨着花香飛來了,它們采着花蜜,翅膀發出“嗡嗡”的聲音,好像優美的音韻,像靈泉般流了出來。 

  我站在校園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聆聽着溪水那叮叮咚咚的聲音,真像一首首優美的樂曲,我聽得如痴如醉。蜜蜂們聽見溪水的音樂也趕忙飛來,在空中飛舞着,好像在為溪水伴舞。一陣涼風習習吹來,大樹伯伯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為“音樂演奏者”而鼓掌呢! 

  這時,校園裡的花更加美麗了,各種各樣的花苞待然開放。我彷彿聽見了花苞們的議論聲,它們好像在說:“早晨真美麗”。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更增添校園裡的美麗景象。 

  早晨的校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