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匆匆流逝,我們又迎來了緊張的畢業考。再過幾個星期,我們就將離開這裡,離開我們熟悉的班級,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老師和同學。

  在這個班級里,我留下了歡樂與悲傷,留下了歡笑與淚水。但這一切,在我離開母校之後,都是美好的記憶。我會記住快樂與歡笑,忘記悲傷與淚水,讓童年在我心中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在這個班級里,我要感謝許多人,他們給我幫助,給我鼓勵,給我安慰……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六年來,老師們付出了許多汗水和精力,為的就是將我們培養成有出息的人才,現在,我們即將離開他們,這句感謝,我不能不說。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在這幾年來,我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他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歷屆同桌,他們在和我同桌的日子裡,幫助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同學見互幫互助的溫暖,謝謝你們。

  各位,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能攜手邁出矯健的步伐,在遙遠的地方,有一片寬廣的藍天在等待着我們。

  朋友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