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零二班》小學畢業感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零二班》小學畢業感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我的讀書生涯在第3年畫上了帶滿後悔、遺憾和殘缺的逗號。曾經的我們在心底默默的說:下學期要好好的努力,要認真學習不能再這麼頹廢了。沒錯!我們絕大部分人都會產生這種信念、這種想法。但卻不會把所想的信念、想法化為該做的行動。一個勁光在那想。而懶惰。缺少毅力、以及對遠大理想的動力,是我們成功最大的阻礙。也是失敗的最大原因。

  曾經有一段日子。非常厭煩學習學校課室。那時悟出了一句非常強大的話:學校就象一坐監獄而放學的鈴聲就像一把鑰匙。打開監獄之門。

  讀書幾年中,有一年:我對學校的感覺是充滿激情奮鬥和美好的幻想。

  有一年:我感覺學校是是一個人,一個雙面人。一面是對生活充滿希望和奮鬥以及瞳憬而另一面是充滿暴力與雜亂喧嘩陰霾自私和無知。

  有一年:我對學習燃燒起最後一點希望。可不久又滅了。那一年我充滿感嘆遺憾。後悔。開心和失落。

  畢業,或者有的人根本不配拿畢業證。

  因為他們不僅沒學到基本的知識。連一些人的道理。人性的心理。社交都不懂。卻學了一些不該學的垃圾思想垃圾行為

  甚至阻礙了別人學又或者直接或間接抹殺了他們的權利。

  記的我們班的上課情形是這樣的:大喊;對K有么?

  還有玩手機看小書聊天這看起來我們上的很自由。

  其實這些短暫的自由將可能代表我們以後要失去更多的自由。

  畢業又開心又失落。

  小學這條路我們走的很糟糕了。但是我們還有另一條路。那就是錦峰如果初中這條路你不好好走那你將無路可走!

  下面是自己感悟的一些話。

  1、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缺點,或知道也不去改正。

  2、學會從小事感悟出大道理。

  3、兄弟是要如手足。但是女生不能如衣服

  4、你或許會經常幻想自己的生活會多美好。但你不付諸於行動的話

  那你的幻想。永遠也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

  5、不是只有讀書厲害才能有出息,中專學好一樣可以。

  6、很多人說商校昆錢但是如果我們能在商校學到好的知識和技術那我們被昆的錢也就值了,又或者說我們“連本帶利”賺回來了但如果你沒學好自己的專業反而學些壞的行為思想,那你就是昆了你父母的一大筆錢。

  7、或許我們有時候會覺的自己的日子頹廢,單調,沒意義。那就要給自己的人生制定一個目標。並每天為這個目標而努力。那你就會覺的自己的人生充實很多。

  8、很簡單的一句話。希望各位學有所成。同學們兄弟姐妹們還有15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心中充滿了期待愁嶂不知道下一秒等待我們的是什麼是暴風雨還是溫馨的港灣,真的捨不得三年中發生的風風雨雨三年中發生的心酸苦辣,我們像一隻關在籠子里的白鴿等待放飛的渴望卻不知道這被放飛的路途中有多少困難在等待我們,親愛的同學們。還有¤你¤我心中特殊的你讓我們就帶着滿懷的期待向籠子外的世界勇敢的飛翔我相信我們不管以後經歷什麼我們都要相信,903班的同學們,我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是彩虹。

  六年二班,非同一般,奪冠第一,理所當然。

  六年級:baby夢凡

您正在瀏覽: 《六零二班》小學畢業感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零二班》小學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