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 我 介 紹 

  我叫芊芊,“芊”字是形容生命力頑強,草木茂盛的樣子,取自《論語》中“鬱郁芊芊”這句話,可能是我的爸爸媽媽希望我能象小草那樣茁壯成長,不怕任何風雨吧。今年我將迎來我的第九個兒童節。 

  每天一早,我總是在鏡子前,拿着我的小梳子梳個小分頭,有時還會濕點水,這時爸爸媽媽總會取笑我是個“小妖精”。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看着鏡子中我的臉白凈凈的,眼睛雖小點,但可有精神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鼻子有點塌。人家都說嘴唇薄的人能說會道,一點沒錯,可過去我卻總把它用得不是時候,在課堂自由發揮了,為此老師常對我投來不滿的目光,爸爸媽媽為此也經常責備我,但現在的我已經改掉這個壞習慣啦!而且我也充分發揮了能說會道的優點,去年我還參加過學校的“故事大王”比賽榮獲三等獎呢! 

  我很愛笑,在任何時候我都能笑得開心,笑得痛快,笑得無所顧忌,由於我爽朗的大嗓門兒,所以我的笑聲沒有別的女孩子銀鈴般清脆,真可謂笑得驚天動地。媽媽經常要我注意個人形象,小聲一點,保持可愛小女生模樣,可我總是控制不了,哈哈!彌勒佛也愛笑,有道是“大肚能容,容世間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盡人間可笑之人”,多好的對子啊!我就是一個笑口常開,滿身豪氣的女孩子。 

  說到這,你可別以為我是一個愛傻笑的女孩子,其實,我安靜的時候也很可愛的,我從小就喜愛看書,爸爸媽媽也支持我,在我四歲的時候就給我訂了《嬰兒畫報》,據說我當時看得還挺認真的呢!在我放假的時候媽媽還經常帶我去新華書店,現在我的書櫃里擺滿了書,有了這些圖書陪伴我,讓我得到了知識的滋潤,也使我的課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總而言之,我對我自己還是很滿意的,一個大大咧咧,朴樸實實,開朗外向的活潑的小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