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叫小源,1997年5月5日出生,今年12歲。我來自廣東茂名。我的性格開朗、調皮、搗蛋。愛好是打乒乓球,有時間和我打兩球 …… 

  我推薦三句名言,第一句名言:“給別人留面子,就是給自己留面子”意思是:每個人都有自尊心,每個人都有好勝心,你想聯絡感情,就必需處處重視對方的自尊心,就抑制自己的自尊心,成全對方的自尊心。做人要懂的謙讓。 

  第二句名言是“人怕傷心,樹怕剝皮”意思是:人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傷害了別人的自尊,他會將之視為“奇恥大辱”,會一直耿耿於懷,隨時找機會進行報復。所以,一般人際交往千萬不能傷害別人的自尊。 

  第三句名言是“朋友是一座終身享用的金礦”意思是:財富不一定得到朋友,而朋友卻一定是財富。 

  只有堅定的信念,才能大有所為。 

  我問大家一個問題:“人的眼睛為什麼由黑白兩種顏色組成。”………… 

  答案:因為人要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