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麥的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麥的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麥,在植物分類中屬於兩年生植物。我想你們對我都很熟悉,為了增進你們對我的了解,我在自我介紹一下。

  每年秋分前後,我便開始鑽入泥土,過七天左右,我便破土而出。剛出世的我,嫩嫩的,黃黃的,兩天後,在陽光的照耀下,就變成淺綠色的了。我要睡整整一個冬天。春天一到,喝過春雨,沐浴着春光,我一個勁地往上長,變成了深綠色。到了初夏,我就長出了青青的麥穗。這時,人們到地里遛達的時候,就會掐幾個麥穗搓者吃,或是搓出麥粒回家下鍋。俗話說,吃新麥活一百。端午節前後,我便成熟了。遠遠望去,你就會看見滿地都是金燦燦的,那就是我。農民伯伯把我收回家裡磨成面,這時我的作用可就大了。人們可以把我做成一根根麵條,可以做成白白的、軟乎乎的饅頭,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餅……

  我的作用很多,趕快和我交朋友吧!

  武穴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家奇

您正在瀏覽: 小麥的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麥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