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里的我,1.4米的個子,小平發,兩彎濃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白凈小臉蛋,一口不太整齊的小白牙,這就是我。 

  我喜歡的顏色:像天空一樣的藍色。 

  我愛吃的的食品:我最愛吃牛排、巧克力、西點、哈根達斯的冰激淋。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比如說我喜歡打乒乓球,無論是小朋友、哥哥、還是年長叔叔、伯伯、爺爺的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在一起過兩招。 

  我愛好廣泛,喜歡下象棋、下圍棋、打羽毛球、滑冰等愛好。提到缺點,我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我好吃貪玩,做事馬虎,驕傲自滿。提起學習我絲毫沒興趣!不過,通過這次第一單元測試的閱讀小短文,我正在克服這些毛病,請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我很頑皮,有一次,我們全家要去蔡甸野生動物園遊玩,為了逗大家開心,我像猴子一樣飛快地爬到假山上,扮了個鬼臉,忽然,我手心一滑,跌倒在草地上,還跌了個大包呢!至今想起這件事還覺得可笑! 

  我還很善良,每次去漢口武漢廣場傍邊總看見一位爺爺推着一個大頭娃娃,我都會主動掏出一元錢給他們,這就是我。我其實也很象把成績趕上去,數學題不會做,爸,快來教我,語文題不懂,媽,快來指導我。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和我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