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譚悄巧。2012年光榮的加入了雛雁志願者服務總隊,成為了他們其中的一員,今天,我有幸被評為一名優秀小志願者,在此為大家演講,講講我這一年當志願者的心得和體會。

  在這一年,我參加過不少活動,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次去南嶽看山區中貧困孩子的活動。走進學校,看見的是張張純真的笑臉,他們一個個笑的那麼開心,快樂。他們很可愛,高興得在我身邊手舞足蹈,拉着我們陪他玩,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一股暖流直衝我心頭,我來我跟隨老師們去了幾個特困兒童的家裡踏進家門的那一刻,我驚呆了,家中破爛不堪,不得不說與這些孩子相比我們是非常幸福的。他們每天要跑很遠的山路去學校,那裡山路崎嶇不平,真想不到一個七八歲的孩子能走完這些路。他們每天要自己做飯,還要照顧弟弟妹妹,每天要在家裡做家務活,不過他們從未有一句怨言,他們笑的那麼開心,我相信,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微笑。

  一年的志願者旅程,使我明白幫助別人是最大的快樂。不論是在重陽節為老人送去溫暖,還是在特殊學校為那些殘疾兒童送去快樂,和去探望?瓷娃娃?任皓麟,為他帶去幸福,參加志願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回憶。偶然的一次機會,使我參加了志願者。參加志願者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這是單是在我的學習途中是學不到的,當志願者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珍藏。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加入雛雁志願者總隊吧!和我一起去幫助別人吧!

  湖南衡陽石鼓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譚俏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