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到職業殺手了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職業殺手了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猴三上次想把那個瘦殼洗白,沒想到瘦殼是專門子來逮自己的便衣,最後被別個守株待兔把自己送進了派出所,結果又遭關又罰錢,後來放出來很久了還看斗街上的瘦殼就心驚。現在眼看要過年了,總要買點年貨吧!但是好吃懶做慣了,哪兒有錢買年貨呢?思來想去,猴三終於橫下心打定主意最後再來一次,等過了年再去找個像模像樣的工作來干,二天子哪個兒再幹這一行了。主意打定,猴三就擠上了一輛人比較多的郊外車。

  左睃右睃,猴三發現一位二十來歲的姑娘穿得比較工整樸素,挎着一個樣式不太起眼的但比較鼓脹的包包,胸前掛着一部手機。心想:老子見慣了,像這種越會裝的,包包裡頭越是更有錢。於是,就選中了她做目標。猴三慢慢地擠過去,因為手機在胸前不好下手,猴三就打算只在包包裡頭借點錢來用。悄悄地拉開拉鏈,摸出了兩張比較厚的紙來。猴三一瞟,“媽呀”,嚇了一跳,差點叫出聲來,原來這是兩張血流谷盪的死人照片。猴三心想:“媽喲!老子今天咋個恁霉喲!”轉念又一想:“管它的喲,把錢找到再說。”靜下心來拉開另一條拉鏈又摸。這一次又是只摸出來了兩張照片。一瞟,又是那種渾身是血的死人照片。猴三心想:“硬是看不出來呀,斯斯文文的,搞伙是個職業殺手哇?多整兩張出來也好,二天子好多詐她幾個錢。”於是,猴三又把手伸進了“女俠客”的包包裡頭。夾穩了兩張像片正準備往包包外頭溜的時候,突然一股強力把手帶了出去並且一直從后往上提。與此同時,後頸窩有一股強力往下壓。還沒等猴三反應過來,自己的雙手已經后翻到半空對接成功了,而腦殼已因為身子九十度前傾而擠到別人的屁股下面聞腳巴屎去了。然後,“女俠客”用右手像鉗子一樣夾住猴三的兩根手,彎腰,左手解了猴三的一根皮鞋帶帶,拿上去把猴三兩隻手的大指拇緊緊地綁在一起。

  在跟着“女俠客”走進了區公安分局之後,猴三才通過幾個警察的談話大概了解到這位“女俠客”是一位專門出現場拍照的警花,平時經常穿便衣,今天出了一個現場后因為辦別的事耽擱了,回來時就只好趕公交車,沒想到順手牽羊就……

您正在瀏覽: 遇到職業殺手了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職業殺手了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