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放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放手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小琥的“該放手了”你聽過嗎?她給你什麼感覺?也許會有很多人會認為黃小琥是個男生,因為她有獨特的聲音,會讓很多人誤會。

  黃小琥是我的啟蒙老師,她開啟了我的人生道路,開啟了我的音樂道路。我有音樂細胞,加上爸爸媽媽的精心栽培從而我變成了別人口中的“天才”。從小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學會唱歌,學跳舞,學鋼琴。走出去大家都在我的背後誇獎我,說我很聰明。可是他們看不清楚我的努力,他們不知道的背後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付出了多少時間。什麼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在舞台上發光的演員、歌唱家不是不用付出努力,而是你們根本就看不到她的背後有多麼的心酸。

  我曾經學過一年的芭蕾舞。跳過芭蕾舞的朋友們都知道艱辛,我為了用腳尖頂起我整個人,我的腳趾蓋曾經差點弄掉了,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讓我無法忍受,所以最後我放棄了。其實自己的發光只是別人眼中的聰明,而沒有看到自己的背後努力。

  既然別人不懂自己,那就讓他們說去了!

您正在瀏覽: 該放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放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