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你洗手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洗手了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全球洗手日,你仔細洗手了嗎?

     下面,就由我來說一下洗手的六個步驟:

      第一步,雙手手心相互搓洗(雙手合十搓五下); 第二步,雙手交叉搓洗手指縫(手心對手背,雙手交叉相疊,左右手交換各搓洗五下);

  第三步,手心對手心搓洗手指縫(手心相對十指交錯,搓洗五下);

  第四步,指尖搓洗手心,左右手相同(指尖放於手心相互搓洗);

  第五步:一隻手握住另一隻手的拇指搓洗,左右手相同;

  第六步:指尖摩擦掌心或一隻手握住另一科學洗手

       希望你們每天都可以認真、仔細的洗手。

       飯前洗手是人們都知道的,但在人的一生中,每餐飯前都能洗手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主要原因還是人們對飯前洗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認識不足。

  “病從口入”這是人們都能理解的,然而,不少病卻是經過手而入口的。生活、工作中的各種活動,都要經過手去處理。手沾染各種細菌及各種致病因子的機會自然就相當多。所以我們要勤洗手,讓疾病遠離我們。

       污染的手是很多傳染病的“助手”。為了健康長壽,應該很好地講究手的衛生。飯前洗手是阻斷細菌入口的關鍵,養成飯前洗手的良好習慣(也要勤剪指甲),是防病強身的一件大事,不要為了偷懶,而做了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

     今天,你仔細洗手了嗎?如果沒仔細洗,那麼就快快行動起來吧!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不要等羊丟光了你才醒悟過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洗手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洗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