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優秀作文握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優秀作文握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優秀作文握手了 標籤:中考優秀作文 握手作文 我與作文 優秀作文

  “叮鈴鈴”下課了,我的心裡直發牢騷,一隻手不斷地拍打着膝蓋,另一隻手放在腦袋底下,好像在思索着什麼問題!這時葛詩琴到教室里來說:“請各位組長去發作文本子!”葛詩琴的一句話打破了我的沉思!我飛快的跑到陳老師的辦公室,心裡還默默的祈禱着:一定要的優秀!

  中午,我左顧右盼,同學們都拿到了自己的作文本,看着同學們本子上陳老師的批改,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怎麼辦?怎麼辦才好?我的作文不會又與點評交上了勁,與優秀擦肩而過?我的作文真的有那麼差嗎?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門轉,我只好靜靜等待作文本的到來!……

  啊,第三節課時作文本終於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第一頁,可是最後一頁時,我猶豫了!萬一真是點評呢?可是,我還是打開了最後一頁!我瞟了文章一眼,作文後面沒有點評!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哈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是優秀作文!

  我回到家,在窗前大喊:優秀作文和高興認識你!

  鄞州實驗中學五年級:章苗

您正在瀏覽: 我與優秀作文握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優秀作文握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