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人物新職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人物新職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位赫赫有名的三國人物乘坐“時光穿梭器”來到了21世紀。來到21世紀沒工作就沒飯吃,所以這幾位三國人物也有了新職業。

  諸葛亮

  諸葛亮是署國的軍師,還發明了“木牛流馬”,他本來想作個新世紀的發明家,靠專利混飯吃。可是他那在三國時期十分先進的腦瓜子在21世紀就……諸葛亮他居然把“飛機”理解成會飛的雞!還說什麼飛機=野雞!就算野雞會飛也……哎!諸葛兄(什麼輩分啊?),I服了YOU!

  諸葛亮想找工作並不難,他不是神機妙算么?草船借箭的時候天氣算的那麼准,當天氣預報員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黃蓋

  黃蓋最適合當演員。因為在赤壁之戰的時候,他那出苦肉計把疑心很重的的曹操都騙了,真夠絕的!

  雖然,那次演戲的代價忒大了點——被周瑜打了一頓,但是足以說明他的敬業精神啊!

  據說,黃蓋踏進演義圈后,周星馳、成龍這些影視巨星都紛紛下崗……而黃蓋現在準備進軍好萊鄔了!

  張飛

  張飛這個老大粗一開始準備干他的老本行??賣肉,但由於張飛長的有點凶神惡煞的,對顧客的態度也不好,所以沒人在他那兒買肉,張飛失業了……

  張飛看到別人都找到了工作心裡很不是滋味,用拳頭狠狠地砸了一下牆壁,“砰”牆一下子就倒了。正巧國家隊的拳擊教練看到了,張飛就這樣被收入了國家隊,成為了一名拳擊運動員。

  一個月後,張飛PK拳王泰森,經過一場短而危險的比賽后,張飛不負眾望成為新一代拳王!張飛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一拳就把泰森打得1個月沒下床……

  找到工作的還不止這幾位,還有曹操以臉白的優勢成為某增白護膚品的形象代言人,周瑜靠他那半點小聰明開了個“點子公司”……因為“三國影視城”十分火暴,就連劉備的傻兒子阿斗也有工作了,和黃蓋是同行,是個專職演員——專門演阿斗的。

您正在瀏覽: 三國人物新職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人物新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