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罪惡的世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惡的世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信興學校八年級(4)班 楊文靜 

  在英國倫敦西部的一個小鎮上,有這樣一個塑像:一個乞丐與他旁邊垃圾桶上方的甲克蟲正對視着。從乞丐的眼中看得出一愧疚以及感激。關於這個塑像,流傳着這樣一個故事: 

  據說,400年前在英國有個心地是十分善良的人,名叫桑萊德。在他21歲時,無意中,救了一個因受傷而落水的仙人。仙人對他十分感激,想報答桑萊德,於是,仙人在其傷勢痊癒后,賜予了他3個許願的機會,以及大量的寶物、金錢(這些願望必須在9點以後許才能實現).而且,這些東西只有他認為是最好的朋友才能看見並享用。仙人叮囑他,不到萬不得以,不能讓壞人看見這些財富並使用,否則他自己會變成乞丐,他真正的最好的朋友也會變成甲克蟲,並一輩子與一個垃圾桶粘在一起。 

  當時,有許多人知道了這件稀奇的事情,並迅速傳播開來,許多人都想得到這些財產。這樣,善心的仙人反倒給桑萊德帶來了災難。 

  在桑萊德居住的地區,還有一個稍有法力的壞人,名叫寧普森。由於他想其中稀奇的寶物奪走,然後獻給國王,討得國王的歡心。所以,接下來他便百般捉弄桑萊德,設法給他製造困難,讓他陷入困境。然後以讓他可以看見財富為條件救桑萊德。可每一次桑萊德都能化險為夷。這壞蛋自然是十分氣惱,於是他想換一個方法。 

  一次偶然的機會,桑萊德的朋友來了,想讓他幫忙除掉當地的土匪。可桑萊德卻不在家,於是他便去請求寧普森。寧普森突然有了方法,想施法讓約傑遜成為桑萊德最好的朋友,然後再讓約傑遜去偷這些財產。因為他知道約傑遜很缺錢用,所以他想用金錢來打動約傑遜,並答應幫助他除掉土匪。 

  可約傑遜怎麼會答應呢?他並不是這種背信棄義,貪圖榮華富貴的人。但他明白如果他不答應這壞蛋的條件,壞蛋也會找別人實施,且更加害了自己的好友。於是,他便假裝很歡喜得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約傑遜不等桑萊德回來就離開了,按照寧普森的吩咐,他走了很遠后躲在一個大木堆下,等待着桑萊德的到來。這邊,寧普森跟桑萊德說:“約傑遜正遭遇危險,需要幫助,你要不要與我一同前來?”桑萊德不假思索就跟着這個壞蛋跑了。 

  他們跑了很遠,就在快要到達大木堆的時候,寧普森突然變出一條大河,河水流得很急。然後,寧普森一把將桑萊德拎起來,丟進了大河裡,任他被河水衝擊,就離開了此地,躲在遠處觀看。說時遲,那時快,約傑遜從遠出趕來,跳進大河裡,救起了桑萊德,自己還受了傷。桑萊德此時正處於驚嚇中,看着身邊的好友,十分感激。 

  回到家中,桑萊德告訴約傑遜:“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從此以後我所有的財富中就有你的一半”話說完,一屋子的錢財映入約傑遜眼帘,他雖事先有心理準備,但眼前的東西還是令他震驚。一路尾隨他們的寧普森聽見了這句話,知道約傑遜已經可以看見所有的錢財。 

  於是,他馬上就喚約傑遜過來為他完成任務。約傑遜自然是不肯,這壞蛋就將其綁住送到桑萊德面前,要求桑萊德賜予他所有的財富,並揚言如果不答應就殺了約傑遜。現在也不是晚上9點,不能依靠許願來打敗寧普森。桑萊德被逼無奈,只好說:“寧普森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即刻,寧普森看見了桑萊德所有的財富,桑萊德變成了乞丐,約傑遜變成了一個甲克蟲。寧普森拿出一個大袋,裝走了所有的東西。 

  桑萊德和約傑出遜並不傷心,而是欣慰地對視着,這就出現了雕像上的那一幕。9點以後,桑萊德許願將他們倆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讓寧普森關在了一個其臭無比的垃圾桶里。 

  然後,他們倆一起過着快樂而充實的日子,永遠,永遠…… 

  (輔導老師:雪君)

您正在瀏覽: 罪惡的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