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穿衣鏡前,我看到了這樣一個小女孩:1.3米的個兒,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充滿活力,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她就是我——李彩儀。

  我對人很好,但對書更好。一次,我乘車回家,一位叔叔在看書,我見了,一下子來了勁,忙湊過去,不管從哪個方向看,我一樣是津津有味。這時候,他把書收了起來,我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拿,他一把抓住我的手,瞪了我一眼,我一下子醒悟過來,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

  我也很好問,可有時候我一問就沒個頭,把爸爸媽媽可難住了。一天晚上,我有一個問題問爸爸:“為什麼火車頭有這麼大的力氣?”爸爸說:“因為有一個大鍋爐在燒水,它利用了水蒸氣的力量。”話音剛落,我又有了一個問號:“那如果在沙漠里沒有水了呢?。”“恩……”爸爸想了想說,“那還可以燒煤呀,用內燃機車。”爸爸剛出房間,我一下子又叫了起來:“可,要沒煤了呢?”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8點鐘,我還有一火車的“想知道”,可是作業還有一大半。爸爸拿我沒辦法,只好不理我了,以為我冷靜一會兒就會做作業,誰知……9點了,爸爸來看我做完了作業沒有,不看則罷,一看嚇了一跳,我還停在那道題上,思考着。爸爸只好耐心地給我講解:“每個司機都想到這一點的,所以還有一種火車叫電力機車,是用電來開動的。”唉,終於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

  朋友,固執、愛看書就是我臉上的兩條粗線,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