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下罪惡的匕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罪惡的匕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你是富還是窮,是善還是惡,是美還是丑。我們都生活在共同的家園,那就是地球,讓我們行動起來好好保護我們的母親吧! 

  瞧,馬路邊有數不清的塑料袋,塑料袋對環境的污染可大了,如果把塑料袋燒了,氣體會污染空氣。如果把塑料袋埋在地里,它會破壞土壤。如果把塑料袋泡進水裡,魚吃了就生存不了。這都是“可惡”的塑料袋對我們的危害。讓我們趕快把它拋出地球吧! 

  瞧,森林裡粗壯的樹木盤虯卧龍般向上生長,彷彿天地就是因為它們而撐起的。但是人類的破壞力太強大了,竟然把這些頂天立地的樹木毫不費吹灰之力給鋸斷了,這實在是人間的一大悲劇。人類做了實在太多的虧心事,我們已經惹怒了寬容的上帝。它一次又一次地警告人類,可人類還是死性難改,一次又一次違背良心,犯下滔天大罪。 

  如今,酸雨連綿。可怕的生態環境空中“殺手”腐蝕人類靈魂的肉體,無辜的百姓受盡了它的折磨;河水酸化,水中生物神秘地死亡。塵土飛揚,世界上最大的少漠——撒哈拉大沙漠,西起大西洋沿岸,東抵紅海岸邊。連綿起伏的沙丘向我們展示乾旱地區奇特景觀。當風得意揚起時,沙娃娃瘋狂地舞蹈,向外界不斷延伸,可怕的沙漠軍團不斷地向我們進軍。 

  愚蠢的人類,你還坐在那兒愣着幹啥?趕快停止你那雙罪惡的雙手,剷除罪惡的根源。動起身來,為地球披上一層綠色的盔甲,還我們一片凈土吧!

您正在瀏覽: 放下罪惡的匕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罪惡的匕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