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李含,今年十一歲,在東方完小上學,住在獻縣侯庄,我向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的腦袋比較大,上面長着兩顆大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鑲嵌在上面,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瘦瘦的身材,穿着短袖背心,長長的腿,穿着黃色的小短褲。

  我的性格其實很老實,但是有人把我惹急了,我就不到黃河心不死,一定要報仇,記得那一次,我在院子里看書,我的朋友***過去就推我個膠,我忍了忍,過了一會兒,他又推我一個膠,我忍無可忍,馬上跑過去去追他,我知道我跑不過他,但我想了個辦法,來了招揚眉吐氣,艾,這招還不行,算了,就硬跟他拼,在學校舉行跑步比賽的時候,我也得過獎,以我風馳電掣的速度我信心十足,追呀追呀,圍這這個村子繞了十幾圈,他終於氣喘徐徐的說我輸了,那時我也筋疲力盡了。

  我很愛游泳,打電腦,讀書,做遊戲。那一次我去書店看書,我看到了一本作文書,覺得它寫的太好了,於是我想買下來,可太貴了,50元,媽媽不給我買,我的存錢罐里才35元,我就拚命的賺錢,這正是夏天,赤日炎炎的,媽媽給我錢去買冰棍,我很想買一個,可是一想到書,我就咽了咽口水,存了下來,經過十幾天的努力,我存到了50元,買來以後,我做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品味起來,從上午到中午幾乎沒吃沒喝。

  你們覺得我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