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一絲陽光透過窗子照進來,教室里正在上課。老師講得津津有味,同學們聽得昏昏欲睡……“同學們,這一課講述了母親的‘精彩極了’與父親的‘糟糕透了’,表現了母親的慈愛與父親的嚴愛。”“葉老師,能出來一下嗎?有點事。”校長叫走了老師。 

  一個“調皮蛋”站起來說:“老師走了,全國人民大解放!”頓時,教室里如五雷轟頂般吵了起來。“吉他狂”拿出他最心愛的“吉他”——掃帚,在那裡裝模作樣地彈,不時嘴裡還念歌:“我是湯哥哥,別叫我小豬哥,我喜歡搖滾……”“芭蕾迷”拿着垃圾桶就往廁所跑,灌了一桶水后潑在了講台上就跳起了“天鵝湖”。她那蘿蔔似的身材,跳一下肉一動,活像一隻“南極企鵝”。還有那個“金山畫王”,拿起粉筆去畫老師的大門牙。“調皮蛋”忽然大喊一聲:“葉——老——師——來——啦!!!”“吉他狂”把那掃帚從前往後一扔,全班卧倒。“芭蕾迷”轉得暈乎乎的,停不下來,“砰”地一聲從講台上摔了下來。“金山畫王”更好笑:他半天找不到黑板擦,只好用袖子把它抹凈。從講台上一下來又踩到了“芭蕾迷”潑的水,翻了個四腳朝天。 

  全班一下肅靜了,可沒見老師進來,這下更熱鬧了,“吉他狂”招來了“吉他狂樂隊”,班裡掃帚被拿光了;“芭蕾迷”不怕痛,起身跳了華爾茲;那個“金山畫王”又從頭開始畫老師的大門牙…… 

  一個人影出現在班門口,全班肅靜。 

  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