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罪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罪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老媽,下次就別買臘肉了!”望着今天的晚餐——臘肉蓋飯,我不禁皺了皺眉頭,抱怨道。

  別以為我是不喜歡吃臘肉,其實我愛吃着呢!我是愛吃,但我也不敢吃呀!為什麼?因為臘肉有毒!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看電視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一個節目,那個節目的名字很特別,叫做“餐桌上的罪惡”。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吊起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看完節目后,我還‘饒有興緻’的到網上在仔細一查。噢,天吶,差點都要把我嚇暈了!

  今天你的早餐有吃饅頭嗎?午餐或者晚餐有吃肉嗎?天吶!要是吃了可就不得了了!你知道嗎?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饅頭都勾兌了香精和各類調色劑!玉米饅頭裡沒有玉米,高粱饅頭裡也沒有高粱!肉呢?乍一看,蠻好的嘛,肉的條紋很清楚,也沒有腐爛的味道。可真的是那樣子嗎?如果你真的以為光這樣就可以辨別的話,也未免太“單純”了一點!知道嗎!你買的牛肉也許可能是豬肉,這有什麼不可能的?但是,豬肉當牛肉來賣也就算了吧,豬肉還是死豬肉,天吶!也許有人會問,死豬肉而已嘛,肯定會有腐爛的味道的啦。你想的到,賣假肉的人又怎麼會想不到呢?沒關係,這一點可以用“敵百蟲”嘛。請問,你可否知道“敵百蟲”是什麼呢?那是毒藥,並且是劇毒毒藥!沒吃饅頭啊、肉啊的,可也千萬別興奮的太早!有毒的還多着呢!我來給你數數啊——醬油、茶葉、醋、豆腐……數個七天七夜也數不完呀!

  我喋喋不休的邊指着臘肉邊對媽媽講述種種危害,媽媽一臉不耐煩的打斷了我:“那你說現在還能吃什麼?菜嗎?有毒!肉嗎?有毒!連必須要吃的米飯呢!也可能有毒!乖乖的吃你的飯吧!”我望着碗里的臘肉,難以下咽……

  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農林小學六年級:黃韻詩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罪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罪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