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邪 標籤:無邪作文

序章 

  在有着幾千年悠久歷史的雅特大陸一直流傳這一個傳說;在四千多年前的上古時期,神魔兩族為爭奪領地發起了大戰,因雅特有通往神族和魔族的大門,所以不久戰火變燒到了這裡。神王德瑞為保護人類,就讓四聖獸:青龍 朱雀 白虎 玄武,化為上古神器:光龍刃 炎鳳斧 晶月刺 玄天錘,幫助四位勇士協助神族擊退了魔族,上古神器留在了雅特大陸,此後也沒人再見到那四位勇士…… 

  在雅特大陸一個平靜安詳的小鎮人們安居樂業的生活着,但總有一些“不安寧的因素”; 

  第一章平靜小鎮 

  一位老婦人走在一條小路上,忽然聽見一陣腳步聲,這時路邊跳出三個黑衣人道:“打劫。” 老婦人不屑的道:“哼,三腳貓也出來打劫?”一強盜道:“我看你活得不耐煩了!”說著就拔刀向老婦人砍去,老婦人回收用拐杖頂上了砍向她的刀,空氣彷彿扭曲了一下,那人便飛了出去,臉上流露出驚恐的表情,另外兩個強盜道:“大哥!跟她拼了!”這時一個光球飛了過來打在了一人的身上發出了一陣強烈的震波沖飛了那兩人“是魔法,撤!”那三個強盜落荒而逃了,“那幾個還算識趣,一個光球就飛了,就剩挨虐了。”從路的一邊走來兩人一男一女,看上去十三四歲的樣子“您好,我叫天雪,這是我哥天嘯。”天嘯不滿的看了一眼天雪,明顯是為了天雪搶了他的話。老婦人道:“多謝你們了,你們很有前途,這麽小就有了這樣的修為,很好。”天嘯警惕地看着這位老婦人,剛才他並沒有出手但她卻知道自己有一定的修為,聽說有一部分修為極高的人可以看出別人的修為難道說她是一個絕世高手?這時老婦人拿出了一個包裹道:“這個就送給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無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