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又自閉的小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又自閉的小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我們都叫她小嫡。是個獨生女,不過她是個自閉的女生,一天也說不上幾句話,每個同學問她,她都不說話。我們兩個相處的不錯,她告訴了我因為什麼關係才和人保持距離的。 

  小嫡以前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自從家裡的生意越做越好,爸爸媽媽都投入到工作之中,很少和小嫡說上兩句話。小嫡自從那以後,就把電腦當成了自己唯一的朋友。玩遊戲來消磨時間,小嫡漸漸的說話就少了,感覺沒有安全感,所以很少接觸別人。她的成績非常的好,還得過獎,不過這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是父母的關心。她看到媽媽快忙完的時候就想上去和媽媽說上幾句話,誰知道她媽媽反罵了她,說:“你看不到我忙的很累嗎?我要休息了,有什麼是明天說。”她試過找她媽媽好幾次,可都被媽媽的話給反了回去。她告訴我她常常在角落裡哭泣,她常常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讓爸爸媽媽不開心呢?她就早早的寫好作業,想幫媽媽多做點活,誰知道她的媽媽卻說:“是不是想偷懶啊?作業寫好了沒有啊?”她只好低頭回自己的房間哭了。小嫡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她還常常安慰自己說。“爸爸媽媽生意忙,壓力大,所以才會不高興的。”

  她甚至覺得爸爸媽媽討厭她了,覺得爸爸媽媽不想要她了。她的精神越來越差。之後她寫了封信塞到媽媽房間的門逢里,媽媽看到了,向小嫡道歉了。 

  小嫡和我說她媽媽向她道歉時,她笑了,笑的好可愛吖!之後小嫡少說話的毛病就一直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又自閉的小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又自閉的小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