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糊塗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老師帶着幾份試卷神秘地進了教室。 

  老師給我們測過智商.語感,今天,他又要測我們什麼呀?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們坐在位置上,接着老師給我們講起了知識類的話題,很顯然,今天要測我們的知識,這下可倒霉了,昨天晚上我沒有複習,只憑印象肯定考的不好,怎麼辦呢?老師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了許多,終於,給我們發試卷了,我拿好試卷,和平時一樣寫好了班級.姓名,只見老師在講台上說:“只給你們5分鐘時間,抓緊寫!”5分鐘做這張試卷真是異想天開。我心裡暗想,接着,我看了一下這張試卷想看看能不能在5分鐘內做完這張試卷。 

  我瀏覽了一下試卷反面,心想:只要加快速度還是能做完的,就在這時,我剛要翻過來,突然,一行字把我吸引住了: 

  看完以上題目,只做一二兩題。 

  只做一二兩題,我抬頭看了看別人,只見他們有的輕鬆自如,有的苦思冥想,我心裡沾沾自喜,邊做一二兩題,這時,我的心有點高興,高興的是我只要做一二兩題,但是也有點緊張,緊張的是只有5分鐘,於是,腦袋變糊塗了,結果第一題的詩名忘記了,不知不覺,5分鐘到了...... 

  課後,我們討論起來,全班只有8個人做對,剩下的全錯,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呀!看來無論做什麼事,心態才是最重要的,然後是要有知識,老舍曾說過:“多一點知識並不是壞事。”除了知識還要仔細,做某事之前先要看看有沒有“陷阱”。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