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糊塗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糊塗是什麼意思?糊塗就是對事情粗心大意,這個糊塗的人就在我們班上。

  有一次他和陳明浩一起回家,剛走到半路上,忽然聽見陳明浩說:“哎呀!我的雨傘忘拿了!”他看着陳明浩的背影開懷大笑,又在心裡說他丟三落四。他一邊走一邊笑,當他快到家時,突然發現自己的飯盒也忘記拿了,立刻轉身就跑。這時,又遇見了拿傘回來的陳明浩。陳明浩看見他一副急匆匆的樣子便問:“你怎麼啦?”他邊跑邊答:“我……我……我飯盒沒拿!”瞧他多糊塗。

  還有一次,他和劉恆在踢毽子,這時,上課鈴響了,他對劉恆說:“毽子放在你這兒吧!”。過了四十分鐘下課了,他剛想出去踢毽子,一下發現毽子不見了,就到處找,還問這問那,可怎麼也找不到。後來劉恆跑過來:“我們出去玩吧!”他這才恍然大悟,噢,原來把毽子放劉恆這兒了,看他多糊塗。

  有人會問:“奇怪,這些事你怎麼知道?”因為這個糊塗的人就是我。

  采荷第一小學五年級 王睿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