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出手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手的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手伸出縮進都是有美麗的。今天,我要說說伸出手的美麗。 

  你也許不明白,伸出手有什麼美麗?但我要告訴你的一切,也許會使你恍然大悟。 

  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兩個窮人,一個十分霸道,很不講理,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不講理的那個人經常欺負心地善良的人。他們都有一個孩子!有一次,不講理的那個人孩子生了大病,由於窮,孩子沒錢治,病情岌岌可危!不講理的人擔心極了,他想到心地善良的人,他想去借錢,可又不敢。他想起自己曾經欺負他,沒臉去借。但他見到孩子痛苦的模樣,豁出去了!他來到善良的人家裡,向善良的人說了一切,善良的人一聽借錢,心頭一緊,自已也窮啊!不講理的人立馬向善良的人跪下,央求道:“我以前不對,我道歉。我求你了,救救我的孩子吧!”善良的人急忙伸出雙手,扶起不講理的人,又將家裡所剩無幾的積蓄和一塊玉佩給了不講理的人。兩雙手伸出來搭在了一起。從此兩人成了好朋友。 

  由此看來,伸出手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高尚!它能晤暖一顆冰冷的心。 

我和好朋友鬧過矛盾,最後我伸出手與她和好,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生活中,兩人伸出手握手,讓友誼循序漸進;當你見到小孩子走路摔跤,伸出手將他扶起;當你見到老人要過馬路時,伸出手扶過馬路;當你見到父母生病,伸出手照顧;當你聽到失學兒童沒有錢可上學,當你聽到有人遺棄了的孤兒,請伸出你的手支助一下他們吧!他們需要你! 

  伸出手雖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含了許多不平凡與美好的品質! 

  伸出你的手,讓五湖四海的朋友手拉手向前走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手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