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 標籤:伸出手作文 友好作文 好地方作文 好好地作文

學習上沒有對手,那個人就會驕傲,缺少了競爭能力,也許會造成成績下跌。商業上沒有對手,那家公司就不會再想盡辦法使工作效率提高,讓客戶更加滿意,一直保持現狀,可能會被別的公司打敗。就用狼和羊來說吧!狼要吃羊。羊便要時時提高警惕,由此鍛煉了羊的警惕性!當狼要吃羊之前,必須去追趕羊。羊則要拚命地跑,如此一來又使羊得到了鍛煉,身體也健壯起來,還練出了跑步快的效果!狼吃的羊,大多數是體質弱,病的,老的羊。因為只有體質弱,病的,老的羊才會跑得慢。由此又減少了羊群中的病菌感染,控制了羊群的數量! 

  所以說對手不一定是壞的,相反還幫了我們不少。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說:“我很高興是你!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對手友好地伸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