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北京終於圓了一個跨越世紀的夢,——獲得2008年奧運的主力(辦)權,到了現在已經有7年的時間了。

   2008年8月8日8時8分8秒,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開幕式的鐘聲傳遍了全球,伴隨着動聽的樂曲,讓我們走入到“鳥巢”奧運會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人們激動萬分,迎接着一個神聖的時刻。

   8月10日22時15分,中國男籃首戰美國男籃“夢之隊”,我們中國隊的代表有:姚明、易建聯等人。今天中國籃球隊要跟美國籃球隊比賽,由於姚明的到來,讓中國對增加了一些力量,比賽開始,裁判把球網上一扔,姚明一跳就把球給接住了,然後就把球投給易建聯,接着,易建聯就向籃球框透了進去,進了,觀眾們歡呼着。雖然領先了3分,但是中國隊不驕傲,還是加緊防守,上半場過去了,比數30比27,雖然中國隊落後了,但是他們不灰心,在下半場的時候,不發動進攻的易建聯連續3次投中了3分球,讓中國隊領先了,美國隊也不甘落後,最後中國隊一3分之差贏了美國隊。

   8月22日,男子110米欄,比賽就要開始了,中國隊參加110米跨欄的是“飛人”劉翔,在比賽場上,每隔幾你就放一個跨欄。比賽開始,古巴人羅伯斯直衝,一直保持着第一名,而劉翔在他的後面緊追不捨,現在羅伯斯剩下沒有多少的體力了,劉翔看見時機到了,就馬上向終點衝去,終於第一個到達終點,為我們中國拿到了一枚金牌。在場的觀眾歡呼着,掌聲一片,此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便大聲喊:“中國勝利,奧運勝利。”一聲吶喊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在做夢啊。

   再過兩天奧運就要來臨了,我期盼着一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