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一個碧空如洗的日子。整個北京城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首都體育中心彩旗飄揚、座無虛席。巨大的奧運會徵“中國印”十三億中國人的奧運夢將在此得到圓滿。 

  這一天,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全球華人沸騰了。世界各色皮膚的人們雲集北京,共慶盛會,美麗的北京成了“歡樂的世界大家庭。 

  上午九時,開幕式的首都體育中心舉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活潑可愛的少先隊方隊,他們抬着用納米彩布製成的巨大吉祥物__美猴王繞場一周,它象徵著和平、友誼、團結、公平。接着中學生方隊,他們身着想56個民族服裝,載歌載舞,體現了炎黃子孫團結一心、戰無不勝的民族氣節。”之路第三個進場的中國隊,喇叭里英文翻譯“This is a China”頓時,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觀眾不約而同的站起來歡呼,整個會場沉浸在國歌的旋律中。這是,會場上然後,各代表團依進入會場,中文廣播話音剛落,國際語翻譯跟上"This is a Chanad再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跨越五大洲的雅典火炬終於傳到北京。我相信,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定會更好的彰顯我華夏千載文明,也向世人昭示中國從此走上了體壇強國之路。 

  這天下午,比賽正式開始,最令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是中國足球隊,他們不負眾望,敢打善拼,只聽開場哨一吹,足球便在身着紅色運動衣的中國隊員腳下滾跑。這時,李金羽一個二傳,郝東海踢犍子似的用腳掂着球,突然轉身,一個倒掛金鉤,球就象激光彈一樣射進球門。 

  五星紅旗一次次在首都體育中心冉冉升起,中國隊以45枚金牌`60枚銀牌`80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得了29屆奧運會金牌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