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最多的是關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最多的是關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由5位成員組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我的家雖然不大,但卻十分溫暖,十分的快樂。因為我們彼此都很關愛對方。而且我家的“關愛”都可以裝滿整個屋子。就像無處不在的空氣一樣,隨身緊添。 

 “關愛”之一————媽媽對爸爸 

  因為爸爸是我們一家的頂樑柱,所以每天早出晚歸的總是他,夏天還可以,但一到冬天爸爸就凍個要命。所以媽媽總會在爸爸出門之前為他泡一杯參茶,讓他暖身,而且媽媽還會在爸爸的背上貼一張暖寶寶,更重要的一點是媽媽總是在爸爸穿鞋之前用吹風機把鞋吹暖,以至於不讓爸爸穿進去有冷的感覺。或許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妻子該做的是,但我不那麼認為,因為只有心裡的感覺,才是動作上的前提。 

 “關愛”之二————爸爸對奶奶 

  奶奶是一位非常和藹的老人,她總是跟我講爸爸小時侯的事。有一次她對我說:“媛媛,你知道嗎,你爸爸小時侯很懂事的,也很孝順。有一次我跟你爺爺吵架,氣的我飯也沒吃,你爸爸就特意從學校回來后煮麵給我吃,你知道的當時我們家到麵店要有好遠的路要走,可你爸不但從店裡買面回來給我吃,而且吃好后還扶我到床上休息,為我蓋被子。”聽了奶奶的一番話讓我了解到了原來我的父親是位孝敬父母,體貼子女的好男兒。 

  “關愛”之三————媽媽對我 

  媽媽是我全世界最愛的人,也是我不能缺少的人。記得在去年面臨期末考試的前夕,媽媽陪了我一夜,幫我拿書,為我煮夜宵,幾乎一晚沒停過。而且媽媽總是會問我“你餓不餓,你冷不冷......之類的話。可我卻嫌她煩,嫌她嘮叨。現在想想,我真是不應該呀,那些使我煩的話那全是媽媽對我的愛和關心啊! 

  ...... 

  在我家還有許多“關愛”的例子,比如,上次爺爺生病我幫爺爺買葯。等等許多的事 

  所以我家是幸福的,也因為有了我家的5位成員,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幸福。因此我家最多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最多的是關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最多的是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