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趣事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趣事多,你來聽我說一說。 

  無處不“書” 

  媽媽愛讀書,家裡到處是書。卧室、客廳、書房甚至衛生間。我隨媽媽,也成了“書蟲”。一次在衛生間看書,差點掉到馬桶里。那天我正蹲在馬桶上看笑話,一邊看一邊樂。“貝貝……”“不好!”我提起褲子就往外跑。“哎喲”,一頭撞在爸爸的肚皮上。我感到腳底一陣冰涼,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拖鞋掉到馬桶里去了呀! 

  “好”歌不斷 

  愛唱歌,這點我隨爸爸,並用的是“姜氏獨門唱法”。每天上學回家,歌聲一路。生病時,我唱:“頭孢拉定、頭孢拉定,好得快,好得快……”吃飯時,我們唱:“吃了這碗飯,上下通氣不咳嗽。”洗澡時,浴室演唱會便隆重開幕,經典曲目《我的太陽》。我和爸爸還經常互唱“世上只有寶貝(爸爸)好。”媽媽總笑着叫我“小怪”,叫爸爸“大怪”。“大怪”有時拿這招去逗小逸揚,小妹妹便叫我爸爸“滑稽阿舅”。爸爸還很喜歡這個名字呢! 

  …… 

  瞧,我家趣事就是多!歡迎到我家來領略領略噢!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