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最多的是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最多的是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家庭中充滿了親情與歡樂。我們一家三口就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家中。 

  一家人平常十分恩愛,我的父母也從來沒有發生過爭吵。周末外公和外婆到我們家中來,媽媽就燒了一大桌子菜。餐桌上一家人說說笑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容,外公總是向我說他在小區里是象棋王,曾經打敗“區里”無敵手。外婆總是說她剛嫁給外公時的情景…… 

  可是這樣的生活沒多過幾年,就發生了不幸的事。那幾天外婆覺得不舒服去醫院一查發現子宮裡長了一個腫瘤,是晚期。消息一傳出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外婆身體一向很好。別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外婆這個大善人竟然得了這種病,大家都瞞着外婆,媽媽總在一旁偷偷哭泣。2007年4月11日,那是外婆的手術日,我在學校上課,心卻都在外婆那裡。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趕緊跑到醫院,眼淚在我眼中打轉,媽媽說手術很成功,但外婆麻藥還沒退去處於昏迷狀態,外婆躺在床上臉色蒼白,身上插滿了管子。一家人緊緊抓住外婆的手,晚上她醒了。我堅信是親情,是親人的力量使外婆醒了過來。後來的幾個月外婆一直喝中藥治療,有時去醫院掛鹽水,還一直去複查。一段時間后外婆有了明顯的好轉。可老天愛捉弄人,好景不長外婆的病情又複發,住進了醫院,從那時起一家人的心又系在了一塊。每逢周末媽媽總是煮一些美味的菜肴帶着我去看外婆,外婆見了我總是很高興,蒼白的臉露出了笑容。外公則白天上班,晚上住在醫院,來來往往腳上都是水泡,雖然我們都很努力但外婆還是走了,她是帶着微笑離開了,帶着濃濃的親情離開了。 

  外婆!我真的很愛你,全家人都很愛你。你一生勤儉持家,兒女長大了,還沒幸福地享受無憂無慮的晚年,你卻走了。如果你能再活十年、二十年看着我上大學該多好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外婆對我的期望。我家最多的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最多的是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最多的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