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趣事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樂,樂趣無窮;我家有情情意綿綿;我家有愛,相親相愛。當然我家有我,因此就更加可愛,我愛我家。

  媽媽是個粗心大意的人。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叫媽媽燒開水給他洗腳。媽媽當時一心只想着運動就漫不經心地倒好洗腳水放在煤氣爐上燒,便又繼續做她的運動。過了很長時間,爸爸開始吼叫起來:“好了沒有呀?”媽媽趕緊倒好洗腳水,爸爸來了,剛把腳放下去,就大叫起來:“這水怎麼是涼的啊?”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媽媽在燒開水時忘了開火了。

  但在我學習方面,媽媽是一個一絲不苟的人。

  媽媽對我的學習抓得很緊,每天不寫作業就不讓我去玩。有一天,我正在寫字檯前寫作業,忽然聽見外面有小孩的吵鬧聲。我透過玻璃一看,原來是小夥伴們正在我們家門前玩遊戲。我心裡像是長了草,作業再也寫不下去了。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溜到了外面。

  因為怕媽媽發現,我就領着夥伴們離開我家么口,到別處玩。正玩得起勁,忽然聽見媽媽的“千里傳音”,拔腿就跑。媽媽在後面用她的“獅吼功”對我吼道:“你給我回來!”我沒有停下,但最後還是被逮住了,那樣子真夠狼狽。

  在生活方面,母親從來不會隨便了事。

  記得有一次,母親見地板很臟,便用拖把不停的擦,最後,地板擦到了像鏡子的程度了。但是地上的積水卻很多。剛出去買衣服的爸爸並不知情,剛踏進客廳就被及時滑了一個跤,摔得個四腳朝天,就連衣服都撒了出來。媽媽見了拉起爸爸生氣地說:“你看你,把我剛脫好的地板搞成什麼樣子了。”又將拖把交給了爸爸。

  我家的趣事多的不計其數,幾乎是三天一小趣,五天一大趣。

  我愛我的家,鳥兒有一個溫馨的家;魚兒有一個幸福的家;話兒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在我傷心是家是席席春風撫平我的憂傷;有難時,家是溫馨的港灣為我着風擋雨;快樂時,家是鼓起帆的船,滿載我的歡欣和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