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最多的是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最多的是笑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又傳來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咦?是從哪傳來的呢?哦!原來是從我家傳來的……

  一個烏雲密布的日子,爸爸從公司無精打采地回來了,他耷拉着腦袋,像一個因調皮而犯了錯的孩子。我和媽媽看到爸爸這無精打採的樣子后,也猜出了其中的一些事。

  我與媽媽打賭,誰先讓爸爸笑,就要答應獲勝者的任何一個要求。

  媽媽在爸爸面前故意出洋相以搏他那千金一笑,可爸爸看后無動於衷,面無表情,媽媽悻悻的離開了,

  輪到我表演了,我扮演起了小瀋陽,穿上了一條紅格子的裙子,一件潔白如雪的長袖襯衫和一條紅格子的圍巾,遠看真像從蘇格蘭跑來的小瀋陽,我一上台就贏得了觀眾的捧場,爸爸笑得前仰后俯,直捂着肚子狂笑。

  我為了讓爸爸笑得更high,我學手了幾句小瀋陽的話來,我學得有模有樣了,而爸爸也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平時話語不多,可看了我的表演后卻像一個??呂咸?乓謊??案褳獾畝啵?苟暈抑甘只?諾模?ldquo;演得不錯,但不夠專一。”即使這樣,但一想到剛才一幕,又仰天長“笑”了。

  演完后,我向媽媽獅子大開口大賺了一筆,可是媽媽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在閑暇之餘,我們一家三口偶爾也會看看球賽,每看到國家隊進球了,都會歡呼雀躍,興高采烈;有時,我們全家也會向災區人民獻愛心,因此我們為自己這一舉動莞爾一笑……

  笑,是人與人之間的表達方式,它寄託了人對人之間的一種關心,關愛;在閑暇之餘笑一笑,能讓更多的人與你交流。笑表達了一個家庭的溫馨;一個社會的和睦相處;一個國家的安居樂業,國泰民安。

  讓我們笑吧!讓世界充滿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上海浦東新區香梅建平中學初一:qianhong761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最多的是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最多的是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