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趣事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每天都沉浸在喜悅當中。

  一天晚上,我們全家吃完飯,誰也不願意洗那油膩膩的碗筷,媽媽要看她的書,爸爸要看他的新聞節目,我呢?則要上創網。怎麼辦呢?我發話了:“我們來剪刀石頭布,誰贏了誰洗碗。”媽媽雙手贊成,爸爸雙腳同意。“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幾輪較量下來,爸爸贏了!爸爸不得不去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我在一旁偷着樂,媽媽又去“啃書”去了。

  又一次,我正在看動畫片,忽然三毛的頭像變成了羅納什麼鍋蓋頭,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在作怪,趁我不注意,調到了世界盃。我急了,馬上和爸爸爭了起來。正在做家務活的媽媽聞聲趕來,我向媽媽緊急上訴!後來經過法官大人(媽媽)的審判,爸爸受到處罰,關禁閉十年(其實是十天不能看電視,嘿嘿)。我在一旁向爸爸吐舌頭,爸爸嘀咕着:“以後買兩台電視,省得爭着看。”……

  這就是我的快樂的家,一個五彩繽紛的家,一個幸福、和美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