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旅遊記(3)——意外的偷竊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旅遊記(3)——意外的偷竊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旅遊記(3)——意外的偷竊者 標籤:意外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發現作文 意外的收穫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天空,突然吹過一陣風,吹下一顆淚。

  “爺爺!”妮妮突然大叫。

  其他福娃都呆了,似乎想起了什麼。

  “哈哈!我的乖孫子們呦!”偷竊者笑了笑。

  “爺爺呀,我們可想死你了!你不是去WH星球調查了么?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

  原來,這個偷竊者正是福娃們的爺爺。2020年的時候,WH星球發生了資源緊缺,上級領導派福娃們的爺爺去做調查。當時福娃們都不願意,因為他們準備和爺爺一起去糖果星球的。可是上級的話不能不聽呀,所以,他們出發的那天,爺爺就去WH星球了。福娃和爺爺的感情很深,常言道“一夜不見,如隔三秋”,現在爺爺突然出現,他們真是太興奮了,於是長談了起來。其他旅客看他們聊得這麼開心,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好了,好了。看其他人都等急了,去玩吧。”爺爺看時間過得這麼快,也不好意思再聊下去了。

  “可是爺爺,你為什麼要偷大家的東西呢?”汗···他們聊了這麼久還沒聊到重點呀。

  爺爺大笑了一會兒:“你們讓他們看看自己包里都多了什麼吧。”

  “啊!好可愛哦!”有一個小女孩大叫。

  每個人都在檢查自己的包,看看多了什麼東西。半分鐘左右,大家的臉上都有了興奮的表情。仔細一看,是個似毛絨狗的東西。

  “這是我從WH星球上帶回來的。就是它危害了WH星球……”爺爺沒有講完,大家都開始竊竊私語,有些人還把那個似毛絨狗的東西丟掉了。“大家別急嘛,我還沒有說完。”大家慢慢安靜下來。“它裡面的病毒已經被我們取出,本來想把它留在WH星球的,可是那裡的居民都不同意,所以就把它帶回來了。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這個東西已經沒有病毒了。”

  “爺爺!爺爺!它還沒有名字吧?不如叫它‘白絨’吧。”調皮的晶晶跳出來大叫。

  “白絨?這也叫名字?”歡歡不屑地說。

  “好了,好了 。就叫‘白絨’。”爺爺邊笑邊說。

  爺爺說的話沒人敢反抗。只是莜莜一臉憂傷的表情,她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福娃旅遊記(3)——意外的偷竊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旅遊記(3)——意外的偷竊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