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3)——再次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3)——再次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回到了在美國新買的別墅,找了一本動物骨骸的書,翻到了密西西比鱷這一頁,他認真的對照起來,果然相差無幾。然後他又請了中國的動物學家,經他們的證實,這真的是著名的密西西比鱷的骨骸。李國大喜,因為他不用在滿世界得着核武器藏匿地了,直接在密西西比河一帶尋找就行了。 

 他選了一個陽光充足,太陽高照的日子。帶上原子探測器,穿上防彈衣。馬上就出發了。他很快就乘車到了熱帶雨林外面,按了一下手錶上的一個按鈕,馬上,他的全身就被一個好像金鐘罩一樣的氣體包圍起來。這是這個世紀的最新發明,它能防止人被毒蛇猛獸咬傷。接着,他打開原子探測器,按着上面的指示左轉右轉前進後退,終於使自己和上面顯示的地點相差無幾時,一堵高高地岩壁擋住了他的去路,這岩壁一點都不像人工搭成的,在上面也實在看不出有縫隙。正當他觸摸這岩壁時,上面冷不防的有東西射下來,當場把他打暈了 ……  

 過了一會兒,他終於醒了,他認識到,這裡比上一個地方更危險。因為他戴的是防彈頭盔,這種東西還能把他打暈,可見力量之大。小心起見,他往岩壁上扔了一塊石頭,只見旁邊的兩棵樹上突然射下來一唆看不見的子彈,把地上的土都打的飛濺起來。李國馬上想到了,這是一種冷凝槍,是將空氣壓縮成密度很大的固體,然後射出,其威力是普通手槍的好幾百倍。想到這裡,他馬上敏捷地爬上了樹,拆下了冷凝槍。但暗門在哪兒呢?李國陷入了沉思…… 

 等等,這七枚原子彈肯定是被圍在一個空間里,那門說不準不在這面,而是在……崖頂!身手敏捷的他馬上爬上了崖頂,向四周觀望了一下,果然看見了一顆奇特的松樹,又是老方法,他冷笑了一聲,把兩片樹葉碰了碰。地上開起了一道門他也就掉了下去……  

 正當他要揭調頭盔,他聞了一聞,有毒氣!他馬上給自己吃了解毒藥,然後戴上防毒面具,再次摧毀了7枚核武器。可這時,她卻渾身疼痛,他意識到,也許這是一種不能解的毒。他撲倒在了地上,昏了過去。一封信飄了下來,只見信封上寫着:信紙有度,不要拆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3)——再次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3)——再次成功 暫無評論